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wk又乱讲了

今天跟昨天
我都下课后回班都吃药
吃完后
就会想睡觉的
可是今天不能睡
连趴着在桌子都不行
因为有pn.anita的节

sej的时候
我根本就很逞强的过我的sej节
每当我要支撑不到的时候
我就叫kuan捏我一下
可是我第二次叫kuan帮我的时候
kuan就直接ku ji我

可是同一个方法用久了
就会没效

突然那个死wei kuan又开始乱讲话
她说『carson爱你~』
我听了就笑笑的
她又说『yamaha也不错』
我真真的给她炸到咯
我就说『我很想睡觉』
我顶回她这一句
hahaha~~

说真的我真的feel不到任何感觉咯
所以请weikuan不要再乱讲了
不然一旦传出去了
我们三个连做朋友都会做到很尴尬的
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