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我就来"走火入魔"了啦

OMG~
我今天居然看到一个人很像你的
吓死我了
原来那个人是我二姐gang的里面其一的朋友
哈哈

吓死我了
一开始我以为
哪里跑一个人酱像你的
那个人跟你一样白
五官都蛮像的
害我一直在瞄那个人
哈哈~~~

今天
yamaha又来了
他带了两个朋友来吃
哈哈
大姐还以为yamaha是二姐班的朋友
结果
关店的时候
大姐跟二姐讲起这件事的时候
大姐突然跟二姐讲说
她有点怀疑yamaha对我不同
我忘了大姐本来是讲什么 的
讲讲下就说了
“三个里面,她(me)只认识一个,其他两个她不认识的。你想下他(ymh)对她的感情有多深”

讲完我有讲“没有啦,今年才认识的啦。”
不过大姐好像没听到酱
就算了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