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居然敢...

今天我居然敢这样做叻~
我没想过我可以这样咯
今天英文节的时候
我们在library坐同一张桌子
我们一大班可以有说有笑
过后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们有很多互动
我真的还蛮开心的
算算下
今天是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们最多互动的一天

在add math节,bi节,数学节

在数学节的时候
我跟俊贤讲着话
讲讲下
我就想到那天考试
忘了是星期几
他跟国豪两个人
一直看着我笑笑笑在那边
我就问俊贤咯
我:那天你们两个在讲我什么
lester and sam:都讲没有东西,不告诉我
过后,俊贤突然问我
lester:你有喜欢我吗?
我当然知道他是开玩笑的
我就回答:我讨厌你~
lester居然说:噢~你考虑...
我就说:你要我喜欢你啊?ok lo,我转tagert咯,不要jinn cherng了,要你咯~
lester就很吓到说:你喜欢jinn cherng啊?

过后,我跟俊贤就转去jinn cherng那边
我跟jc说:jinn cherng~我喜欢你~
我也知道你在jc旁边
你也有听到的
但我并没有看你的反应
因为那时真的玩癫了

现在想回
不知道你当时在想什么叻??
我好想知道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