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癫了~~

今天我玩癫了
我一直跟jc讲说
『jinn cherng,我喜欢你』
一直讲一直讲

我又有跟俊贤讲一样的话
今天我根本就是处于疯癫的状态
我跟晋城,俊贤他们玩癫了
平时的我根本就不会这样的

我今天居然在bm节的时候
我跟国豪share坐一张椅子
然后隔壁又是俊贤
我们三个根本就玩疯了

可是有一瞬间
我突然转向你那边
刚好就给我看到你看着我
我不知道你是刚刚才看的
还是看了很久

可是那时候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好有心机噢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耍心机的
可是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了
就很喜欢跟男生很close
今天就是jinn cherng,俊贤,国豪
昨天就是carson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好恐怖哦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可是我就是想这样做

我这样做
你看到了后
会吃醋吗?
还是觉得我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这样做对我有好处吗?
我这样做会让你有什么感受呢?
你的感受会不会是
※幸好,她好像对我死心了,现在转目标了
还是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还是
※她是故意酱做的
还是你有其他的想法呢?

放学的时候
我跟penny说
『我觉得我应该真的要放弃了,可是有什么方法可以放弃叻?』
penny就讲说 
『顺其自然啦』
我就说
『每个人都跟我讲顺其自然,结果顺其自然这句话让我越踩越深。』

我是说真的
我喜欢你只不过是两个月多一点罢了嘛
为什么会放弃不了呢
我真的真的想放弃了

可是每当我想放弃时
你就好像会开始忽冷忽热的
让我的心又开始为你乱
为你烦

每当想要放弃时
那个缘分就好像有灵性酱
不让我放弃你
让我们好像是很有缘酱
可是我一说不想放弃了
缘分就自自然的离我远远的!!

缘分真的很会作弄别人!!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