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吃醋~

你是故意这样做的吗?
还是是真的呢?
还是你们只是罢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痛苦噢

现在,我在学校
都是对karyan说
『那个没结果的,现在要看别的了』
对着kuan就说
『kawai学长什么什么的东西』

有谁知道
我真正的想法呢?

这几天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跟紫君酱close了
我也听到wanwei讲
对紫君就是:要唱就唱给你的zhenming听啦
对zhenming就是:想你女朋友啊?

我真的不能在执着下去了
我应该要趁早抽身
不该再有什么的依恋了

我早就知道我们是没结果的
可是要放下也要时间的啊

能告诉我
“怎样才能放下一个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