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又来了

自从那天我在fb写要放弃你之后
我的心也比较安静了
但是我今天一上fb
居然给我看到文慧的status
她写:law zhen ming说他喜欢纯情的女生
当我看到这一句后
我在想可能是我吗?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而且又看到那些commet之后
我的心又开始乱七八糟了
过后的补习也没专心
我在想如果他真的有喜欢的人怎么办
我应该要放弃吗
为什么你的影响力还是这么大的呢??

过后补完习
我也打给penny了
penny说:会不会是文慧要弄你?
我说:应该不会吧...文慧好像对我蛮好的噢~
penny说:酱就不知道咯~
我说:那个kar hou留commet说『我知道他喜欢谁』
penny说:要不要我问kar hou?
我说:这样他会问多多的噢?
penny说:酱我讲『对啊,我喜欢他啊,怎样?』
我说:不要啦,算了~

可是
我临关电话的时候
我却叫你帮我问

我发觉
只要遇到关于你的事
我就会变得很矛盾
变得弱懦胆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