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考试第3天

今天你没坐在我隔壁
我考试考得也自在点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你坐在隔壁
我真的有点不自在
我的人就不由自主的转向另一边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可是
我....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可能我还是装不了吧
所以我怕你会发现
才会转向另一边
不让你看出什么眉目吧
----------------------------------------------------------

今天
weikuan居然突然问我
『你真的放弃啊?』
我突然觉得不知所措
我居然乱答地说
『放弃什么?SC?』
weikuan回我『zm啊?』
我回答她说
『早在几个星期就放弃了咯...在放着~』
她就讲说『听着先啦』

当没人提起时
我可以装作什么都没事
当有人提起了
我再也隐藏不了
最近我一直选择不提起你
连penny面前也少说了
就是要让自己将你埋在最深处
再也不提起你
但今天weikuan一提起你
我就知道
我一直都在催眠我自己
催眠自己不去想你

我一直都知道
我在骗着你
骗着我自己
骗着大家
我已经不喜欢你
已经放下你

但会有多少个人知道我的感受呢
这种滋味太难受了
不想继续下去了
  我已经抽不了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