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在班上今天第三节写的,当还没知道的时候

今天早上
我又看到你跟紫君两个人一起
过后perhimpunan的时候
kuan跟我讲着话
讲讲下
kuan突然说
『zhenming跟紫君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当时的我
是怎么了
那一瞬间我傻了
只是一瞬间罢了
过后,kuan就说
『不懂哦~』

kuan你懂你讲这两句话
只有几秒罢了
可是
我感觉到我人是在发抖
你懂吗?!

回到班后
我一直想跟karyan讲的
关于kuan跟我讲的话
可是一直都没机会

直到第三节的时候
那个elaza进来代课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
在班写出我当时的感受
我把它写在我的buku catatan里面
再把它夹起来

书里面我居然写了
『或许我真的要放弃了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很痛苦
对你,
我真的累了
哭也哭累了
现在的我
想哭也哭不出了
为了你,
我最近都在哭
这几个月里我一想到你的事
我都会心情低落


自从开始爸爸妈咪的新店
我都用‘忙’这个字来麻醉我自己
不让我想起你


可是,最近几天
你让我很讨厌我自己
当我看见你在学校
跟紫君走到很近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了!!!!
为什么说要放弃你
可是却到现在都还不能放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