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没update我的blog了

我一次过写完一星期发生的事

星期一(23号)
我不懂为什么
我会无端端被传
放学的时候
我跟yamaha一起走出学校
被karyan看到了
所以隔天就讲我了


星期二的时候(24号)
因为karyan昨天看到了
所以她在pj节的时候
讲起这件事
然后
kuan,step,and nicole 都大大声的wu我
我看到step跟Nicole的表情都很惊讶
觉得我们应该会成功


星期三的时候(25号)
wei xin突然作了一首诗
是讲我跟yamaha的
笑死我了

回家的时候
我们两个在msn讨论
讨论结果是
我们暂时不要扮先
就由得他们传


星期四(26号)
我看到step的眼神
好恐怖噢~~~
感觉我好像会被她的眼神杀死的人来的
因为我昨天不小心在她面前
提到yamaha找我一起去pasar malam
她就在那边一直ai yer yer的
我不懂她是不是介意
不过不要理她
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这样罢了
只要她一死心
我们就功成身退了


星期五(27号)
下午的时候
我就找yamaha讨论说
直接在fb公开
说我们in a relationship
因为我要给ho teck yong那个人不要再来烦我
他就想step死心
所以我们就这样的交易了~~~


结果我就忘记了
kuan他们今晚又来吃
结果我就一直被问
在补习的时候
电话一直在响
kuan又call来问
karyan又send mgs来问
and more more~~~




星期六(28号)
kuan今天跟她的家人来吃
我又被她逼供
她一直问我
『他到底怎样问你的?』
kuan总共问足三天
星期五,六,一
烦死了


karyan今天有send mgs给我
我又被karyan stood
又被kuan
karyan讲我们怎么可以不sms的叻~
可是我看到karyan酱写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好笑
因为除了我们自己以外
没人懂我们是假装的
haha
请问一下
假装的应该不用每天sms的吧???
不过没人懂我们是假装的
所以kuan也shoot我说
『你要挂死人咩???』
哈哈




星期日(29号)
今天好像没发生什么事吧
我也忘记了
应该没事发生




 结束了我这一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