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考试第4天

今天的我
根本就是处于疯癫的状态
weikuan根本就是故意的
她坐的位子
根本就在你后面
她根本就是要讲给你听的
你也很明显是听到的
但我跟你两人就当没事

今天我们终于有说有笑了
我知道我能在你面前继续装下去了
我知道我能装到的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加油~~~

-------------------------------------------------------------------------------------
就在早上
我跟weikuan,karyan不懂讲什么了
讲讲下突然
weikuan就讲我的mns的personal mgs
讲我如果真的放弃了就不会写这些话啦
weikuan:『如果放弃了的话
                        就不会在mns写“决定放弃了,什么只是朋友”』
对着我跟karyan说...
不过,还有karyan帮我解围

过后
weikuan走开了一下
我就连忙跟跟karyan说『他听到了啦』
过后karyan就跟我说“不要太在意,不然会更明显”
-------------------------------------------------------------------------------------

不过,今天我们还可以有说有笑的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只要我们可以继续做这样的朋友就好了
其他的我再也不会想了~~
我promi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