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考试......

这个星期考试
这次考试考5

但这次考试
我怎样想都没想过
我会跟你坐两隔壁

一开始我真的很怕
坐在你的隔壁
我会有压力
刚开始
我真的觉得我们好尴尬噢
可是,下课过后
我觉得你好像没事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的
你懂吗

今天我知道我坐你隔壁
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的
我的心情很极端

一来,我很怕
怕我会装不下去
怕我再假装不了我对你真实的感觉
我怕会穿帮
 
我也有开心
开心的是
我们可能因这次考试中
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今天我跟karyan去厕所回来
我看见俊贤叫住我
叫住我后 
就看着问你说:『我问的啦?』这样子
你这样又让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一直要猜想你
猜想你到底是想怎样的
你常常这样忽冷忽热地
我不能接受你酱的态度
我真的很累了
好吗? 
     
你可以不要脱离带水了
好吗?!
你知道你对我很残忍一下的
你懂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