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会over吗?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over了
我觉得我要让你觉得我真的对你死心后
我就开始对yamaha,carson,jinn cherng很clos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我都会自自然地跟他们很熟了
尤其是Carson跟yamaha
不懂做么叻
就很奇怪一下就变酱close了

你呢??
你今天敢主动跟我玩叻
可是你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你跟我会不会久了之后
也会一样呢
变得这么close呢??
我是很希望有那一天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总之我有种很白痴的想法
就是
我跟别的男生太close
你会不会吃醋呢???

今天我在fb post了华语功课的答案
以前的你是不会留任何commet在我的status还是什么东西上
可是你今天居然会留commet
我是有点吓到啦
可是我已经提醒你做功课了
为什么你还不做呢?
你不知道我看到你被骂还是会有一点不舍得的嘛

我到底在干嘛啊
我已经告诉自己真的要放下你了

可是
现在的我
对你是什么感觉呢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我已经没酱难受了吧
或许我已经在慢慢地放下你
只是我还没察觉罢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