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疯癫了~haha

今天去打针的同时
有一封mgs send了过来
原来是carson来的
haha

我们居然可以聊废话
聊了酱久
真的有点无聊过头
哈哈
我们居然从12点多1点sms到下午3点多

哇~夸张叻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可以讲酱久的叻~~~

哈哈
晚上我打给kuan问sej的时候
讲讲下
就讲到这件事
kuan又开始讲
她觉得
Carson对我怪怪的
但我觉得没有任何怪怪啊
朋友罢了嘛~~~
有很怪咩??

如果carson真的对我有好感的话
我应该会有感觉到的咯
但我没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
是wei kuan自己想多了罢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