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pasar malam with kuan

哈哈
今天我找kuan一起去pasar malam

六点多的时候
我跟kuan,我妹妹一起走pm咯
走到一半
kuan就看到yamaha

过后yamaha sms我们
haha
他给我们弄乱了
因为一下是我reply
一下变成kuan reply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yamaha来我店门口
三个人就
站在门口开始讲话了

哈哈
现在想想觉得我们好像白痴噢
做么要在马路旁聊天叻~~
haha

PS:
to iris kuan:
我要你不要再乱讲话了
一直讲“我的仔不错的啊~可以考虑的啊~”
你知道你酱讲也可以讲是zm的
你懂吗?
那个也是你的仔来的!!!
虽然我知道你指的是yamaha
可是我现在只要能对zm死心就好了
其他的
我再也不要乱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