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第四节的时候

在刚刚过完第3节的时候
在第4节的时候
我忘了我是因为什么事
才走过去karyan那边

过后
我终于跟karyan讲到那件事
可是karyan听完后
就说
『她(kuan)昨天才懂的』
karyan讲的同时
我的脸都变了
我知道我的心情很明显地写在脸上
我也知道karyan知道的
karyan也讲了
『我也是昨天才懂的』
我知道我当时的样子肯定很难看的

当我知道后
我知道我今天一直都在强颜欢笑
不要让你知道我这样的样子
是因为你
不要看到你同情的眼神

我觉得我好痛苦
在班我还要装没事
继续跟你说笑
我.....
好想哭
可是我已经哭不出了
眼泪早在之前哭完了
现在
我知道我情绪很低落
或许我觉得我还是暂时不要看到你先咯~

我很想做到
“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可是这两天
紫君一直走过来找你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觉得很碍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