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考试第二天

今天是考试第二天
也是我跟你坐两隔壁的第二天


才第二天罢了
我的心已经不能停止想你
怎么办
我说过我要放下你的
可是呢
我发觉真的不行了
我怕不用到星期五
我已经露出马脚了


你今天居然跟我主动讲话叻
你是否看见我在fb写的东西
才敢跟我讲话的呢
你是不是真的相信我已经对你死心了呢


我怕是我的多心
是我的胡思乱想
我好想觉得你好像有看着我酱的
当你做完了之后
我好想察觉你好像有看我
又好像没有酱
是我多心了吗??


你知道我都不敢多转向你那个方向
因为我怕我忍不住要看你
我又怕你会发觉些什么的样子
好烦好累噢~
何时才能结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