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谢谢kuan和yamaha

还好
我今天没乱想东西
今天我知道了你跟紫君在一起后
我承认
我今天在学校静了
笑也是短暂的笑
或是敷衍地笑

回到家后
在写blog的时候
我也承认
我有点不开心

幸好有kuan陪我走pasar malam
让我忘记了这件事
晚上回到家
又找yamaha sms
这样我才没想起你的

我知道我这样利用他们
来忘记你的事
我知道我这样很坏

万一
真的给kuan讲中了的话
yamaha对我不同的话

我这样做是真的会伤到他
可是
现在他也不懂我因为zm的事而不开心
也不知道我是因为这样才找他聊天的
所以
就让这样事石沉大海吧~~

虽然你们不懂我找你们是有这个目的的
可是我还是想在这里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
不然
我一定会乱想的

谢谢你们
kuan and yam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