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在班是晴天,放学就阴天

放学我跟penny
一起ponteng了class tambahan
说一起等到1点3的
可是penny的aunty有载12点半的
所以就回家了
过后我就跟Carson在busstop聊着天的
可是Carson走了后
karyan他们就来陪我了

到了class tambahan放了之后
我看到kar hou
就突然想到那件事了
我不自觉的问他那个commet的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这样自然的问kar hou

我问他说:A,我问你噢?你那个在文慧的status写的“我知道他喜欢谁”是讲谁噢?
karhou:zhenming啦~
我就说:啊?他有喜欢的人噢?
karhou就讲:有啊,我知道他喜欢很久了的~
我就说:噢~

其实我不敢问酱多
我怕他会怀疑
不过我想他应该没有怀疑吧??
应该没有吧~~

不过我听见kar hou酱讲后
我真的想放弃你的
可是我真的放不到

自从今天后
我星期四跟五都很奇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