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weikuan又发作了

无名没有post

唉~
星期一的时候
penny,宝仪都没来

所以下课我就跟紫婷下课
紫婷,沛妏,紫君和weikuan
我们一起坐在同一张桌子吃一起讲话

可是
当carson经过
紫君叫他买鸡给他吃
然后他买回来了之后
紫君就讲她是开玩笑的
结果, 就叫紫君吃

carson说他要盯着紫君吃完
叫我坐过去点
就只是这样罢了
可是,
weikuan又开始发作了
她在我耳旁讲
“你们好像情侣噢~”
然后,我顶回她
“哪里有?”
我心想只是做两隔壁罢了嘛....

谁知道
这家伙
回到班跟我说
连她的noob都是酱讲
 =o='''无言....

唉~
我看这个loke wei kuan又没事做了
又要找点事来做才甘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