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没休息到...

无名有post

为什么会有周末周日
这两天就是要让人休息的日子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比平日更累的呢?

星期五,六,日
三天没休息到...
OMG~

今天
早上9点多又起身补习...
补完了
以为要去派传单
派完就可以回家读书

结果不是
载我去店帮妈咪做东西
气死我了

我要读书的咯...
考不好你们有多多东西讲~
可是你们就是要我做这样做那样
我怎样能读书?

结果等大姐回来载我
等到3点多酱
等下又要我出去
我怎样能读书
结果我说了晦气话
向你们的发脾气

过后我很内疚
我语气重了点
妈咪过后有拿东西回来给我吃
我就一个人在家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