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第一次酱爽快~去唱K噜~

 无名有post


今天一考完
就下课了
下课前
我们还先排好我们的桌子那些
哈哈
我居然忘记了!!!
今天是沛汶的生日
OMG!!!
下课后我看到沛汶
我一直在跟她say sorry
因为我忘了买她的礼物~
哈哈

不过,在班上的时候
我听到国豪他们讲去唱K
帮沛汶庆祝
我想说我也去就可以帮她庆祝埋
哈哈

他们叫我去了
可是我的交通是一个问题
放学的时候
我本来要跟婉微回家的
这样就不用麻烦到爸爸妈咪咯
我就打给爸爸问
结果讲到一半
没钱了
第二次打的时候
爸爸直接答应了
wu~
第一次酱爽快叻~
吓到我了
我还以为他们会reject我
哈哈

我们从4点唱到7点
唱完他们去我店吃
吃到9点多
哇~你们...
哄到我妈他们很开心~
哈哈
你们又让他们印象更深刻了~

PS:这次我可没放飞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