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Konsert Graduasi Seri Mutiara 2010

今天学校有Konsert Graduasi
哈哈
而且
还说给我们from5的噢~
这样的话
应该给我们from5的学生『免费』嘛
不会做的!!!!!

这次的
不比之前教师节high
普普通通罢了

最气的是
坐在我们后面那堆“豆记”
顶不顺叻!!!!!
一直在讲话!!!!!
烦死了

无名没post这段
今天的表演有的投票的
当时我在想
为什么教师节那天的
为何没得投票的叻?
如果有的话
我应该会投zm的吧~

现在想想
为什么当时我还有这个想法的叻?
难道我还没完全忘记他?
我也不懂我做么了
唉~最近又想回他酱的.....

我不该想多多了
不值得我这样来想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