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今天ponteng~hehe

今天ponteng了
没去学校上课
我最近好像好容易累酱
一下子我就会变得很累很累了
所以我今天睡到11点才起身
满足^o^
躲在家一整天
直到去补习为止
补完习就去帮忙....


臭karyan~
讲了很多东西
我跟你两个人在msn里讲了很多很多
我不懂为什么你有酱的的感觉
你说你看我的blog有感觉到
我好象喜欢carson
可是
我知道我应该没有
因为我这个人没这么容易放感情的
而且我又刚刚才放下zm
哪有酱快的呢?
不过
你讲我很在意carson的感受
我承认
因为我当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就好像现在我也很在意zm的感受酱
一样的....

所以,karyan别乱想
我想你也猜到我承受不了被人伤了
上一次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很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