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感觉怪怪的?

无名没有post

今天一去到学校
我们几个又开始讲昨天发生的事
我们在讲的时候
我是看着wanwei讲话的

可是我觉得很奇怪
我一直看到那两个人一直瞄我们这里....
不明白
我的眼睛一直都看到他们一直瞄这里
Ps:他们是zm跟ymh

在直到我顶不顺了
我就跟wk说
wk也是说她有发现到
所以wk讲她一直盯回他们看

不只这样而已
我还有发现carson也是有跟他们一样
哎呀
不懂啊~
我只知道我一直看到他们这样
让我有怪怪的感觉
下课过后
我跟wk找karyan聊点东西
结果
我们就走到后面karyan的位置king

结果我还是看到他们在盯着我们这里看
我也有跟karyan讲
讲叫karyan看下
我怕只是我自己perasan罢了
可是连karyan都讲有一点

我就觉得真的有问题了
我讲不出他们三个给我的感觉
总之很奇怪很奇怪就对了
可是
我感觉到zm的不妥
他的感觉给我很不安
我很怕很怕
他会让我喜欢回他
他给我的感觉
就好象他对我有意思酱

可是
我已经很怕很怕了
感情这块领域
我不敢乱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