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你是不是不开心?

我发觉
就算我自己知道我已经放下你了
可是我还是会在意你
这是为什么呢?
是放下你了
还是我在自己骗着自己啊?!!!
有人能回答我吗?!!!!!

我发觉我最近都好像都有看到你
有点emo
一时一时间
你让我有种感觉是在逞强
你给我的感觉是
你不想给人知道你不开心,在emo酱的

像今天的时候
我觉得
你早上有在emo
下课回来也有酱
可是,一下子后
你有来找俊贤聊天了
我才看到你比较正常了点
而且
好像自从那件事后
我是今天是第一次跟你聊天
可以聊到这么的自然
之前的时候
你也不太敢跟我讲话
我也不太敢跟你讲话
我们之所以可以说回话
也要感谢这两场考试
因为考试
我们坐两隔壁才会有接触的


我想我是真的是放下你
应该只是曾经喜欢
所以还是会在意,注意你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