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紫婷生日...

第一次出街
是出晚上的叻
也不会很夜啦
6点出到9点多罢了嘛
哈哈

昨天是紫婷生日
本来要去唱K的
可是这段时间的价钱根本不能看的
RM34++

OMG~
我还问她
RM34++会加到多少
她问我有多少个人
我说4个
结果......
她回答我说『RM48.50』!!!!!!!!!!!!!
OH SHIT!!!!!!!
贵到......

不过,结论还是去看戏了
我们去看『童眼』
OMG!!!
下次找我去看鬼戏
不能选晚上!!!!
我认我是胆小啊
可是我还是喜欢看鬼戏
哈哈

在meet紫婷跟沛汶之前
我跟penny去偷偷买紫婷的礼物
我们还紫婷我们还没到lm
让紫婷觉得我们迟大到
哈哈
结果
我们在mini tools选礼物选了半小时
哈哈~

pic:













跟penny两个人在mini tools偷偷拍的♥













很soft的叻♥

















这几张是偷拍这两个家伙的
谁叫他们不要跟我们拍
哈哈


















♥我跟penny♥
不是很美
不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