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赶场....haha

无名有post

今天
oh shit~
没有一刻是空的
xiao qian讲我『赶场好像赶通告酱』
haha~
不过,真的很夸张的叻~

今天的行程:
早上去学校上课
6点多到12点多

放学了
wei kuan跟我车
去我爸的店换衣和去吃东西

过后
就赶下去pudu去seminar
到3点多
我们坐leezee的车回到leisure mall

我跟kuan去MC Donald
kuan买东西吃
我就买ice-cream吃
hehe

过后
看到san san
我们就跟san san聊下天
哈哈
终于看过san san了

之后
我就等我爸来载我
等到4点多
然后
我爸讲他要直接去jusco买虾
我补习都来不及了啦

结果变成我们去买虾
就变成我直接去补习了
补到9点多
我老师载我回来
回到来
我才终于有得冲凉....

现在
11点
很累
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