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o seminar~

karyan星期五send mgs来给我
问我要去seminar没有
然后,
第一次爸爸妈咪酱容易妥协
让我去

最重要的事
那个seminar 在pudu
妈咪居然给我去
连kuan都出奇
我居然可以出
哈哈

昨天
我跟karyan,kuan还有他们的老公一起去
OMG~我居然做了一天的电灯泡
哈哈
对他们有点paishe tim
因为
kuan跟karyan好像都在陪我
没什么陪到他们的老公
tat two guy dun hate me a~
haha~

最后,
我们回lm吃了东西才回~

我今天的时间
根本就排到满满的
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
下pudu才10点
吃东西,听seminar
结束了,搭bus回lm
在lm吃了东西
回店等爸爸载我去补习
补习补到6点
就回去店帮忙到收工

哇~行程满满的~
没有一刻是休息的~
累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