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爱情真的需要勇气.....

无名没有post 

星期一的时候
放学回家开电脑上fb
突然看到carson的fb status
吓到我
哈哈
还以为在讲我
结果
隔天星期二我问carson
他喜欢的人是谁
本来他有点不想说的
结果他还是告诉我了

当时我问他
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有点怀疑的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好像是随便敷衍我罢了

不过
xxx也是想要知道
可是
carson不给我讲出来
他要我帮他保密

可是回家后
xxx问我那个人是谁
我有问carson可以说没有的
是carson讲说他迟早会知道的
我就跟帮他说出来了
可是我讲之前
还有carson是不是真的要讲出来
我有跟你说了的
一就会尴尬
二就做不回朋友
我叫你想清楚先的
是你说“whatever的”
我才帮你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
早知道就不要帮你了
昨天星期三的时候
我在学校看到你
你好像有点emo噢

唉~
你这种感觉我最清楚的
因为我跟你一样
我知道你的心情

在还没说出来的的时候
每天都在想
“我跟你有可能吗?”
“很想让他知道”
这一些一些的可能

因为我也是在一两个月前
我也是有着跟你一样的感觉
又想又不想的犹豫不决
又乱想东想西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的
然后讲了不懂会有怎样的结果
如果被伤到了还要每天在学校都要看到对方

所以,梁静茹的“勇气”这首歌真的很贴切的
因为,“放下”也是需要时间的
不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只是不知道是长还是短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