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

星期二 21/9/2010

haha
被我搞定了
哈哈
现在
我除了傻笑以外
真的不懂怎样了

我最想最想的就是谢谢karyan
因为她叫我去跟yamaha说清楚
不要只是听kuan的说法和她的想法与猜测而已

karyan叫我最好跟yamaha说清楚
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结果
karyan给了我勇气
在5点5点多的时候

我sms他了
我很怕他不回我mgs
可是他居然有回我
haha
第一步成功了

好了
现在是第二步
就是king电话的时候
唉哟~
紧张死了
不过,还好第二步也成功了

现在只剩最后一步了
就是当面讲话聊天
如果这个能做到了
我跟他就可以变回好朋友了
haha

下面是我跟你的对话
我:en.................我要问你啊.......等下,我问你一些东西,你要老实讲啊~
你:噢......
我:为什么你的fb status要那样写?
你:..............(你盖电话了)
我:(心想) 该不会是真的吧?
你:(又打回来了)
我:(我直接shoot你)你干嘛盖我电话啊?吓到我啊~
你:你不懂讲什么了,只记得是讲电话的问题,导致盖了
我:噢~是噢?
你:是啊~(过后,我也忘了你也不懂讲什么了)
我:ei~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噢~
你:什么问题?
我:你不要跟我装傻啊?
你:啊?我真的没听到.....
我:(无言中....)
你:oi~
我:我说,你的fb status做么写那样的?
你:配合你嘛~
我:(无奈中....)需要配合的咩?
你:不用的啊?
我:要的咩?
你:(只是傻笑.......只回答)噢.... 
你:你还没讲,weikuan跟你讲什么叻~
我:蛤?忘记了噢~
你:oi~
我:酱weikuan昨天打给你,讲了什么?
你:蛤?忘记了噢~
我:你不要跟我都兜圈子啊~
你:我真的忘记了
我:okok lo~
(我们不知道讲到什么,讲讲下...讲到.....)
我:karyan跟weikuan讲你喜欢我?
你:(只是回答)没有....
(总之,我问了起码有三至四次,你都说没有,酱我就能放心了,哈哈)

一整个对话里,你一直在傻笑....我不知你是不是心虚啦~不过,我给你机会讲出来,你不讲,如果是真的,而我不知道而伤到你....就不关我的事了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