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已经承认了

我已经被kuan shoot了三天
今天,昨天,前天

前天-星期日
我打给kuan
我们讲了很久
kuan一直在骂我
骂我不能一直顾着carson跟zm
而不理yamaha
那时候的你
根本就不懂我们两个在扮的
可是我一直听kuan在讲的时候
我一直都有一个感觉
那就是“你该不会弄假成真了吧”
你知道我那时候有多怕吗?
我怕我这个决定会一直伤害人
如果我继续的跟你扮下去的话
你会无止尽的被我伤害罢了
你知道吗???
我这决定已经已经伤害了很多很多人
我不想连你都被我伤到

昨天-星期一
我跟你说我想stop了
你也给了
可是我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晚上
kuan send了一封mgs过来
她说“你不要打给我咩?”
kuan,
我知道你很想问清楚我的
所以,我打给你说清楚了
我也将所有所有的事跟你说完出来
我知道你知道后
你一定会shoot我的
果然
你已经shoot我一个小时了
我也那时候跟你承认了
我根本还没放下zm
我也哭了

今天-就在刚刚
我叫kuan打给我
用家里电话
我跟kuan讲电话
讲到我一直在发抖
因为kuan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跟她承认了
我跟你是扮的
结果我又给kuan shoot到更厉害
kuan跟我讲你是真的是喜欢我
你知道我现在真的很无助吗?
根本这件事是无法解决的

没人能帮到我的
没有人能帮到我的
真的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