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go gai gai today~~~

 这是在无名写的,是真心话来的

今天跟penny,宝仪去LM看戏
我们好大胆咯~
因为我们居然买Paranha来看
幸好没check I.C
不然就完蛋了~

买了戏票后
我们先去吃东西
因为我早上没吃早餐
买完戏票都12点了咯
就直接吃午餐咯~~
我们去吃旺角

哇xie~出餐出都慢过人的
幸好不是赶时间
不然你们就惨了

吃完之后
我们看到zhenming跟紫君
那个紫君一看到我就问我yamaha~
又来了
我以为我的假期能安静点tim的
结果...
唉~~

哈哈~看完戏了
penny要去剪头发
剪完了
就回家咯
因为我爸妈来lm了
所以penny跟宝仪就call taxi

我就自己走回对面
走回去的时候
那个紫君从对面喊我的名字
OMG~
幸好没什么人
不然两个人都糗了
haha

我一走过去
就看到两个傻公跟两个傻婆
傻公就是zhenming跟carson
傻婆就是紫君跟美琪

我加入进去就一起变傻婆了
哈哈

过后
美琪跟我车回家
可是下大雨
我爸就说”要不要先留在这里,等雨停先“
美琪就说“ok lo”

结果我跟美琪两个人居然在我房间聊天
从4点4点多聊到7点
夸张咯
我没想到我们会聊了酱久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