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心里话

不懂是不是从那天发过那个梦开始
可是
我以为
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就没事了
我还以为只是一时的胡思乱想罢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在想这件事

我怕我会慢慢喜欢上XXX
怎么办啊~~

偏偏他又喜欢不时弄我
如果他没弄我的话
我应该不会这样怪怪的
我很怀疑我自己
不懂会不会喜欢上他

但我又喜欢他动不动就弄下我
好矛盾噢
死了
怎么办啊!!!!!!!!!!!!!!!!
我又不能跟人讲这件事
跟之前发梦到他在班跟我告白的事
我怕是我自己搞乌龙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对他是不是有感觉的

惨了......
可是我很想玩他叻
我好像很想跟他有什么互动酱叻....
怎么办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