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奇怪的梦?!

我居然会发这种梦
我也忘了我是几时发的
忘了是星期二还是三了
总之是好奇怪好奇怪就对了
我怎么会梦到这样子的梦呢?!

这个梦境是说
有一个人在班上跟我告白
还要是在黑板上写说
『would u什么with me?』
忘了是什么?
总之是告白的一个字
这个梦还是全班人都在
然后一起 起哄的

最最重要的事
这个人居然是XXX
OMG!!!  奇怪了?
我跟他是今年才认识的
跟他也没有很多很多的交际
为什么发到这种梦呢?

我一开始起身时
也不是很记得这个梦
不知不觉一下子就记起了这场梦
这场梦还让我小鹿乱撞了那天一整天
幸亏那天他不在班上,去练习表演了
不然,我应该会发神经咯...

那天,我一直都在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已经喜欢上他了
不过想在想想应该没有吧...
顺其自然吧~~

如果我不知不觉中
真的喜欢上他的话
我想我的下场应该会很惨吧...
最重要的是不能给任何一个人知道
一个都不行
PS:写于2010年6月7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