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复诊

半年了
今天又要去医院复诊
奇怪的是
今天妈咪居然跟着一起去
一起就一起吧

今天去看医生

状况良好
验血报告有310千
(标准是150-400)
嘻嘻
good~~~

其实我很讨厌回去的

每次回去都看一大堆小朋友
都是有病的
让人看了都好不舍得噢...

不过,这次复诊很好

医生也没说什么
只是循例地问我
一些问题
例如打针状况,有没有生病之类
过后,医生就说
很好。我们半年后再见。12月的时候...

我在想一定要半年回来一次吗?

就不能一年才回去一次吗?
不过我知道我已经没事了
只需要循例回去验个血
看下报告和医生就好了...
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