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sing k with friends

wohoo
今天终于去唱K了
跟penny,宝仪还有Chin Yee
4个人去唱

之前的时间改了又改
所以 就在今天出了
呼~幸好终于出到了

今天我一补完习
就赶回家换衣出门

但今天唱到很不爽咯
我们4人一直去打电话
然后 那个K房又没有线路
出去打也找不到线路

因为这样而才会唱到不过瘾
又没拍到照片

算!下次再出

PS:
唱完之后
我们载penny回家后
我就跟着我爸妈去了甲洞
去看我大姐的干爸妈和去看我表姨
看我的表姨是因为她刚生了一个baby
baby是很可爱
但才出生9天
想拍照又不行

结果我就闲到不知怎么办
从3点唱完歌就去了
到那边才3点半
结果他们就聊到7点出
要不是下雨了
我还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回家
回到家
我又要冲凉
因为去了K房又淋到雨了
我到了8点半再多才吃晚餐

今天真的是累噢...

2 条评论:

笨女孩 说...

晕 ~ 没良心的家伙=.=
你帮我改名字啊~

chloe 说...

我找不到你的名字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