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3 and prince...

今天是我17岁生日
我今天一去到学校
宝仪就跟我说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是最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都是多得他们那帮人咯...
在班上白板写‘today is ying jun brithday’这一句话
他们还给我一个surprise

他们突然之间就叫我过去
然后直接就kuan就拿出一个小蛋糕出来
在班上唱生日歌
当时的我真的吓了一跳
不过,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这次的surprise

PS:由于太多人包括在里 面了,如果我将所有人的名字讲出来的话...我怕不懂要list到几时...不过很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