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今天超充足的

哇~我们超有耐性的

8小时叻...
super的我们......

今天我、沛妏、wei kuanwan wei4个人一起去kursus
结果......
搞到我超后悔的


不但闷、闲
不止是这样
那边的东西又不好吃
还要在那边到4.00pm
那个老师就丢下我们4个人在那里听


不过,我们还是有叫老师请吃Mc donald
吃了他RM40
haha...


本来我们说好讲结束了去Leisure Mall(L.M.)逛逛的
结果 wei kuan打回家后
她妈妈就叫她马上回家
她就叫老师载她回家


过后 我和wan wei就在L.M.下车
因为我爸妈已经在L.M.了
所以我就在那边下车
而wan wei就和朋友约好了在L.M逛街


而我就要赶回家6点补习
我回到家都5.40多50分了
所以我冲上楼冲凉后 就赶去补习了
头发都还在滴水呢


补完后是7点半 回家吃完饭都8点多了
过后 我才真正的停下我今天的行程
好好静下来


今天的我超累的 因为我听了那个讲座会8个小时啊
今天的我也过到蛮充实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