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与penny唱K

今天我跟penny一起去Neway唱K
哇~第一次叻...
第一次跟penny出街还要是去唱K
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耶

本来呢...
我是要等到毕业后才能跟朋友出街的
可是呢
今天刚好我妹妹的老师请他和几位学生去唱K
我才有的沾光说我也要和朋友唱K


我们从11点多唱到2点多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唱
所以我们两个唱到饱
又不用抢麦
真的是爽到不行
开心死了
我知道我夸张了点点
嘻嘻...
 
下面呢,是一些照片,我还放了全部照片在相簿里
第一次跟penny合照叻













酱多张里面,我最喜欢这张,这个也是里头最美的






















这两张太亮了













这张又太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