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Harzetnut Hot Chocolate~

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到热巧克力叻...
感觉好棒哦...
下午时我和姐妹们去star bar
然后见无聊就点了harzetnut hot chocolate来喝

刚喝第一口时
觉得蛮好喝的
就继续喝下去了

它的味道呢...
我觉得有涩涩的味道又带有cherry的味道
可能第一次喝的关系吧
我觉得我有点喝不惯叻
不过我还是有喝完它
绝不浪费...

不过呢
一个人喝完一整杯的话就会有点腻
我是这样觉得啦
可能别人不会吧...
不过还是觉得很棒叻
因为之前我就想尝尝热巧克力的感觉
现在我尝到了
所以我的心情超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