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头发新弄的...

今天我自己去了Leisure Mall弄头发...
因为我平时弄头发的那间店有50%discount
就在上个星期的不懂星期几了
所以,我妈咪就说在这次的放假来做
她说她先给了钱
过后,叫我自己来这里弄


今天我姐载我来到门口


让我自己进来理发店弄头发
而我姐就先回家...
而我自己就在那儿坐了大概有...4个小时吧
大概从12点多1点坐到差不多4点4点多
闲到我真的可以
又没有人陪我聊天...
这样已经让我闷到有点想扁人了
而且,那边工作的男生死命看死命看
看什么!看屁啊...
没看过一个人来弄头发咩?
好笑叻...


弄完后
就去买个面包吃
因为我没有吃午餐就去弄头发了
所以我就去买个面包和去买杯珍珠奶茶喝
也call了我姐来载我
当我买完后
出到门口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遇到penny
差点就认不到她
卷发让我认不出她叻
卷发让她好成熟噢


过后
我回到家后
我姐妹都说
『你这个头发好不适合你哦』
『拉直了看起来更肥哦』


吼!好伤心噢...
不过我也觉得这次拉到好像真的怪怪的
往次拉的头发都没这么怪叻
这次都怪怪的
我觉得这次是刘海的问题咯
因为去年和前年都是拉完都剪齐刘海但是是打斜的
所以今年我就剪齐刘海的
所以就看不惯咯
过几天就看得惯了...


★迟点我再upload新拉的头发的样子上来☆

照片我已经upload了...
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loe93&b=1&f=1977313148&p=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