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第一次看马戏团

哇~今天第一次去看马戏团叻
好开心哦...

昨天爸爸带我们去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去看马戏团
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去看马戏团呢
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前小时候有没有看过
但是这一次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去看马戏团的一次
好开心好兴奋哦...
也好期待哦...

但是,这场马戏团然我有点失望哦...
说真的,我满怀期待的去等待这场show的
可是,它让我有点小失望
因为,它的海报印着有老虎、白狮子、白老虎等等
害我以为有它们表演
结果只是露个脸罢了

不过,也是啦
这些是野兽、畜生来的
谁敢保证他们会不会突然发狂哦...
这是一个小遗憾啦

不过呢,要能看得到白狮子、白老虎也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我也很开心可以看到白狮子、白老虎这些稀有动物
这些稀有动物已经不能到处可见了

这场show里头还有摩托车表演
我不得不佩服这个摩托车表演
他们可以困在一个圆形笼里表演(像地球仪一样的形状)
一辆接一辆地进去360度转
一直累计到5至6,7辆都还可以一起在里头360度转
他们一直加摩托车一直加,
加到我都不知道加了多少辆了
我只觉得我看到都呆掉了
总之总之,这场show很精彩就是了

看完show之后,
我和姐妹们就去那儿KTV唱K
唱到凌晨两点才会酒店休息
好开心哦...
好久没有这样过了
难得在那几小时内无需想些烦人事...
显得开心了好多
睡都好睡点,一觉到天亮

这一天的事一定要记下来
开心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