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我很难过哦

我觉得我越来越...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觉得我跟我朋友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差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每天都觉得我朋友他们好像不大想理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只觉得每天去到学校,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feel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多心了还是什么的
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欢这种被人忽视的感觉
我觉得我活在这个世上好像是多余的感觉
在学校时常被人忽视是怎样啊!!!
需要时才会想到你的存在不需要时就会忘记你这个人
每一年的朋友都不会维持太久
而且,永远都不会另外的
跟他们久而久之就会没话题可说了
见到面只会说声嗨,问最近怎样啊什么的谈不到两句就没话题了,
就讲要走了...
现在也是一样
我觉得我每一个朋友都好像跟我有代沟的感觉
讲的话题好像格格不入的
还有时跟他们讲话的时候,十问九不答
有时问他们东西也没人听到我讲的话,
继续他们自己的话题
有时候问他们在讲什么,
也不说给我听也不告诉我
这样更让我怀疑他们所说的话题是否和我有关,
还是他们根本在私底下说我坏话
不是我要这样想他们
只是我真得很怕,
有一天突然没人要理我忽视我那种感觉
真得让人害怕
他们的举动让我好没安全感
让我害怕
害怕我所害怕的事会发生怎么办啊...
以后我会不会没有朋友没有任何一个人要理我啊
一个人永远永远的孤独终老啊???我觉得我越来越...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觉得我跟我朋友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差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每天都觉得我朋友他们好像不大想理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只觉得每天去到学校,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feel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多心了还是什么的
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欢这种被人忽视的感觉
我觉得我活在这个世上好像是多余的感觉
在学校时常被人忽视是怎样啊!!!
需要时才会想到你的存在不需要时就会忘记你这个人
每一年的朋友都不会维持太久
而且,永远都不会另外的
跟他们久而久之就会没话题可说了
见到面只会说声嗨,问最近怎样啊什么的谈不到两句就没话题了,
就讲要走了...
现在也是一样
我觉得我每一个朋友都好像跟我有代沟的感觉
讲的话题好像格格不入的
还有时跟他们讲话的时候,十问九不答
有时问他们东西也没人听到我讲的话,
继续他们自己的话题
有时候问他们在讲什么,
也不说给我听也不告诉我
这样更让我怀疑他们所说的话题是否和我有关,
还是他们根本在私底下说我坏话
不是我要这样想他们
只是我真得很怕,
有一天突然没人要理我忽视我那种感觉
真得让人害怕
他们的举动让我好没安全感
让我害怕
害怕我所害怕的事会发生怎么办啊...
以后我会不会没有朋友没有任何一个人要理我啊
一个人永远永远的孤独终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