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DEAR !

婷,生日快乐哟!hahahaha!
算算下,原来我们已经认识8年了
从From 2 到今年,
从想当年的我们14岁到今年的21岁,
足足过了8年有多!
谢谢你这么多年忍受我的坏脾气
也谢谢你每次听我诉苦
也只有你可以陪我熬夜聊电话到半夜都不睡觉
我们之间不管怎样的相处都好
我们都不曾吵架,因为我们都够了解对方
嘻嘻嘻!
好啦,肉麻话我不要多讲了
费是我起鸡皮疙瘩了

总之,我们和penny,baoyi要一辈子当彼此的避风港!
Throw back 一下我们那天拍的照片吧!


美拍:

大家一起来比 YEAH 吧 !

有没有像kiyomi 呀 ! (起鸡皮疙瘩中)

Love you Forever! My friend

别误会! 这次主角不是我们哟!
我们都是4月的寿星!

主角才是她! 这次的生日寿星!
生日快乐! 

再来一次大合照! WAKEKE






















































































































By 2014/10/11,Chloeg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