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不懂是什么title

今天 小叔说带我和阿宝去吃西餐
还说那个uncle的西餐店光临下噢
(不懂要怎样称呼他,所以我就直接叫uncle咯)
在还没去吃之前
我们先去THE MIND走书展
我们5点半从我家出发去SERDANG
6点出 我们到了THE MIND了
所以 我们走到7点出7点半酱 就回了
我们过后去了那边吃西餐
8点去到 就到10点出10点半酱才回
吃到好饱噢...

我在那 还开玩笑对他说
*用广东话来说
『不是说要给form给我填的咩?』
『没来的?』
结果 他真的拿来给我叻
不用我给member fee

就算他送我member 我都很难去光临啦
因为
一来,远
二来,西餐真的很贵 不是我们学生能支付的

不过 他叫我填 我不是填下咯
反正 他讲我是free的 不用我给member fee
所以 我不是填咯
而且 他真的没收我的钱
哈哈
我算是赚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