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爱情是永远都不会完美的...

今天上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好莫名其妙噢...
讲了一些好深奥的话,
害我有点听不懂她讲什么叻?!
不过,我好像听到什么有病啊?
讲什么要帮助人什么的?
然后又讲她的故事啊...
什么她的前男友怎样怎样啊,
跟别人结婚了啊什么的?!
我觉得今天老师好奇怪噢...

让我想到一些关于这一两年的事,
我突然想到在初中二的那年的事,
那年真的是倒霉透顶,
不但被人劈腿还不知,还旧病复发
吃药还有副作用,
长期吃药害我不管吃什么都是苦的,
还害我一个原本只有30多40kg的人
变成一个人人看到都会指指点点和取笑的大肥婆
这些副作用有时让我痛不如死!!!
不但如此,还给某一个人取笑!他凭什么资格啊!
总之,那年的事我真的完全不想想起,
就好象之前看到有一篇blog
title是相信。
相信是不可靠的,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万一相信了别人的花言巧语,到头来伤心的只有自己。
但是,还是有好多人明知道,但还是喜欢自己骗自己
何必呢~
没有爱情还是一样可以活的啊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只能相信自己
男生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
或许有吧,但现在我是没看到有
因为,我也时常看到我朋友.同学她们跟男友分手时,
都哭到斯里哗啦的...
当然,受害者不一定是女生的,也是有男生是被玩的啊

爱情是永远都不完美的...
爱情是自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