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终于转到班了

今天我跟SL一起去找Pn.Tee
因为,我们要知道转到班吗?
所以,我们去办公室去找她
结果,我们去到办公室找不到她
有一位老师教我们跑去她的位置看她在哪一班
我就跑去看了她的timetable,
原来她去了3D上课,
所以我们就去找3D的班在哪,
谁知,我们估计错了,
所以我们把每一楼每间教室都经过了又经过
结果,在最高的一层找到了3D,
但我们不敢进去因为她在教着书
一会儿后,她看到我们并问我们是不是问班级
过后,我们就进去了…
等我们确认后,我们就去拿课本了
拿完课本后,我和SL就回班了
原本呢,我是想下课的时候才换过去
结果SL就问 “不是马上换过去咩?”
所以我们就跟老师说了一声
我们就走了
换到Tek2也不是很好的
因为没有熟朋友,结果我就跟cww坐了
也没办法啊,PW已经有朋友跟她坐了
T说换位噢,我也想PW坐啊
因为那班最熟的朋友就是PW了
可是,总不能踢人家走吧
唉~

没有评论: